媒体聚焦

石榴云/新疆日报丨今年新疆首个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1045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琳报道)8月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新疆师范大学具体承办的“珍稀濒危物种保护与资源可持续利用”高级研修项目在乌鲁木齐市正式开班。这是今年新疆举办的第一个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

为期5天的研修班,采取专家授课、主题研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相关领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参加。

8月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新疆师范大学具体承办的“珍稀濒危物种保护与资源可持续利用”高级研修项目在乌鲁木齐市正式开班。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李琳摄

今年,新疆共获批3个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择优遴选了42个自治区级高级研修项目,涉及医疗、农业、文化、信息技术等领域。

高级研修项目是提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示范性继续教育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是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新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