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635

为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全面落实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为考研学子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咨询的平台,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8月31日通过腾讯会议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辉教授、副院长阿里木江?卡斯木教授出席本次交流会并做汇报。来自新疆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喀什大学、伊犁师范大学、塔里木大学的800余名学生参会,会议点赞数达到3.38万。

主讲人王勇辉结合自身求学经历,鼓励大家面对考研时不要轻言放弃,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考研政策、复习各阶段要点等,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认识,充分理解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方能收获。在答疑环节,王勇辉、阿里木江·卡斯木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报名、备考、笔试、复试、调剂、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跨专业等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勇辉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做分享

考研经验分享会答疑

此次云端分享交流会气氛热烈,学生们表示收效颇丰。在解答同学们的考研困惑,帮助提升其学习积极性,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提高学生教育质量。

信息、图片来源: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