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参加自治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进一步备赛打磨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617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使青年教师在比赛中不断实践、反思,提升教学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打造出一支紧跟时代步伐、教学技艺娴熟乃至精湛的青年教师队伍,中国竞彩网于9月3日通过线上方式组织自治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进行了打磨。

经过5月的校内比赛,学校8位参赛教师脱颖而出在第一轮打磨基础上,经过暑期的积累沉淀,学校邀请校内学科专家、学校督导、具备丰富参赛经验的师组成专家指导,对参赛教师备赛材料进行新一轮打磨。参赛教师们运用翻转课堂、案例导入等教学形式进行课堂教学设计,较好地做到了学生中心、因材施教,呈现了较高质量的课堂教学。为了精益求精,专家组针对课程思政课堂设计教学反思方面拟参赛师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与参赛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赛教师进行授课

参赛教师进行授课

专家点评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中国竞彩网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比赛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起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赛前打磨对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是一次力推动,打磨过程既是展示过程、向他人学习的过程,也是教师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过程,切实提升了青年教师基本功素养,营造了浓厚的研学氛围。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