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955

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印发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中将新冠肺炎和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与技能等纳入健康教育内容相关要求,中国竞彩网9月4日组织全体本专科生、预科生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600多个班级23000余名学生参加

通过学习《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科普版)》,学生更加明确了在生活不同场所的防疫要求,增强了个人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升了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为防疫工作做出当代大学生的应有贡献的行动自觉。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科普版)》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各学院还引导学生积极调试个人心理状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和线上学习,对线上教学作出了纪律要求。新生班还开展了自我介绍、线上家长会答疑等互动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对线上教学提出要求

政法学院开展新生自我介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家长会答疑互动活动

在辅导员的引导和号召下,学生们表示坚决履行个人防护责任,确保线上学习效果,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新学期,争取新成果,寻求新突破。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