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线上开展“追逐梦想·扬帆起航”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780

94上午数学科学学院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学位点学术带头人及疆内部分高校学生共同参加。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何勇就学院发展概况与未来展望作了详细介绍,简要回顾了学院建院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科体系、师资队伍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分门别类详细说明了招生学位点和各个研究生导师的研究领域,并根据当前的新形势、新环境和新挑战,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创学术新知,服务国家社会教学使命。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何勇作学院简介

随后由负责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顾海波就相关招生政策和招生形势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分别介绍了1+3辅导员专项计划、研究生支教团保研专项计划、农硕培养模式和全国统考模式的报名条件和考试科目强调数学科学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正在不断完善招生机制,遴选优秀人才,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学术志趣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申报,希望能够和广大青年共同打造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这一学术摇篮。

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顾海波作政策解读

在招生咨询和交流环节,考生们就报考条件、招生名额、申请材料、考研调剂等具体问题积极提问,与会学术带头人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师生积极互动、参与线上答疑

此次招生宣讲会,有志于报考数学科学学院的考生进一步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起到了积极帮助和促进作用同时引导广大学子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积极投身到考研奋战的新征程中去。

                   信息、图片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