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39期)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70

月满人间,情暖中秋。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书记、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孙秀玲于9月9日至10日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了我驻莎车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亚喀艾日克村村干部,为大家送上了月饼、水果、牛奶、饮料等节日慰问品,同时送去了美好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孙秀玲先后到亚喀艾日克乡阔什吐格曼村、孜热甫夏提乡孜热甫夏提村、团结村、喀勒提拉村和英迈里,代表学校党委向工作队成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与工作队成员亲切交谈,对大家在教师和中秋“双节”期间坚守岗位、扎根基层、凝心聚力、服务群众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她说,10月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团结奋斗,发挥自身优势,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到南疆基层,围绕“访惠聚”工作四项任务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工作队成员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党委对驻村干部教师的关爱与温暖,大家将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继续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走访慰问中,孙秀玲向亚喀艾日克村全体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努力与付出,与他们座谈交流,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乡村振兴和基层百姓的利益履职尽责;二是要确保重大敏感节点期间的稳定工作,有前瞻性、针对性地保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家庭诉求困难解决、维稳责任落实等方面问题,防患于未然;三是要立足于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三道门”“八项预警机制”落实落细;四是要在前一阶段环境整治、庭院改造工作的基础上,系统把握好近期迎检、安全稳定、秋收秋种等工作,做到精心、精细、精准、精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看望慰问亚喀艾日克村村干部

为优秀村民代表和帮扶对象送上节日祝福  

为村民和小朋友分发月饼,共度中秋佳节

期间,孙秀玲还走访慰问了优秀村民代表玉苏喀迪尔·买买提、努尔买买提·吾舒尔、艾尔肯·艾麦尔和帮扶对象哈力克·萨迪克,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辛勤劳动,不断提升生活质量,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工作队为村民和小朋友分发了月饼,送上美好节日的祝福。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