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47项项目获得2022年度第二批自治区科技计划立项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885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第二批)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果,中国竞彩网47项科研项目喜获立项,获立项项目较第一批大幅增加,两批累计67项获得立项资助,立项数和经费数均创中国竞彩网历史新高。

此次立项项目主要有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子课题)1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2项(其中1项为子课题)、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9项(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2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2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1项、资源共享平台建设项目1项、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少数民族科技人才特殊培养计划项目2项

由中国竞彩网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李勇副教授及其信息技术团队牵头,联合新疆电子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科技人才开发中心、自治区职称社会化评价中心等单位共同申报的重点研发任务专项“新疆专业技术人才数据资源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发”获得立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及数字化应用团队、蔡燕军副教授及储能材料团队以合作单位分别参与了重大科技专项“北庭文旅融合数字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研发任务专项“高能量密度存储用碳基功能材料制备”两个项目的申报并获立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聚焦国家、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凝练学术方向,以团队建设为抓手,主动加强与其他高校、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激发科研创新活力,极大提升了中国竞彩网科研团队承担重大重点项目的能力与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科研基础。

在此,谨向获得立项的教师及学院表示热烈祝贺!

2022年度第二批自治区科技计划立项项目一览表

信息、图片来源:科研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