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举办2022年海外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658

9月30日下午, 2022年海外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结业典礼在中国竞彩网圆满落幕。自治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富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出席并致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及240余名海外华文教师参加结业典礼。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伊莉曼·艾孜买提主持活动。

季荣代表校党委对此次研习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希望各位教师在今后的华文教学中将所学融会贯通,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强调学校继续重视华文教育,发挥新疆地缘优势,牵手海内外华校合作共建,开拓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色的华文教育新路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致辞

李富强对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所有参训学员取得的学习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参训学员们能学以致用,不断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工作蓬勃发展,进一步促进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全方位、多角度讲好中国、新疆故事。

自治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富强致辞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嘉东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支持并积极参与本次研习班的各位领导、教师和学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员们能发挥熟悉中文和中华文化的优势,为促进中外民心相通、密切中外交流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大力量。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嘉东总结发言

参训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今后将培训期间所学所获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以最佳状态投入教学实践,共推华文教育事业发展的新高潮。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伊莉曼·艾孜买提发言

     最后,伊莉曼·艾孜买提鼓励学员们要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推进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为促进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的相互交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图片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