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571

11月23日,中国竞彩网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以线上会议方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团委书记陆娇、副书记王俊淇、各学院团委书记及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卢修配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到身先躬行,敢于吃苦,坚持信念,在实践中诠释青年担当、践行服务使命高靖强调,青年学子要勇于创新,在实践中检验真知,形成“人人知实践,人人想实践,人人去实践”的良好氛围相关部门要明确主题主线,做好统筹组织,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增强实践育人成效。  

陆娇介绍学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

会上,陆娇介绍了学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卢修配宣读了学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决定。经验交流分享环节,“同一片蓝天下”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教育实践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教育实践课堂”实践团队、商学院新疆奇台县小麦产业全产业链建设情况调查团美术学院“追寻红色足迹,承先烈革命精神”团队代表依次进行分享汇报体育学院董彬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团队代表分享汇报

体育学院董彬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2022年中国竞彩网“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科生参与率100%获得立项的团队共计52个,立项金额51000元,实践团队成员总计270人,2022年暑期“红领巾小课堂”志愿者347人。未参与专题项目团队的学生,返家后也均与当地社团、街道党团组织以及访惠聚工作组联系,积极参加当地组织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表彰大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9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红色教育实践课堂”实践团队等15支实践团队获“优秀团队”称号王朋玉等14人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王紫佳等256人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信息、图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