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新疆师范大学考点温馨提示二(关于考点考场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5979

亲爱的各位考生,大家好。

欢迎报考新疆师范大学。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25日进行。为使大家顺利应考,现将考点信息提示如下,请你了解。

    重点强调:如果你核酸检测异常或身体状况异常,不需要前来考点健康确认,请你尽快拨打电话0991-4332532或发邮件至yzb@xjnu.edu.cn说明情况,以便提前为你重新安排考场,保证你顺利应考。

一、考点考区位置

  新疆师范大学考点(6512)分为两个考区,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和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区。考点及考区位置如下图。


         图1 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图示

2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区图示

二、考场分布

1-50考场分布于新疆师范大学文史楼考区,第5164考场分布于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区(两个考区不在一个位置,请务必注意区分)。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各考场所在考区、楼体、楼层及教室号请仔细查阅查附件123

三、温馨提示

  (一)关于考点附近住、食、行信息

1.师大考点附近宾馆有新师大宾馆、宇豪海逸酒店等。

2.师大考点附近餐馆分布于东八家户路(建设学院、百草苑小区周边)或师大西路(老年病医院周边),即师大考点东、西两向十字路口、丁字路口两侧。

3.师大附近公交站点:师大附中站(306路、906路)、新疆师范大学站(BR2号线、59路、302路、502路、535路、913路、921路)等。建议考生非必要不乘公共交通工具,往返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二)关于候考场地

1.考试当天,考生可适当提前到达考点,配合防疫查验后进入考点。

2.师大考点两个考区均设置提供候考室,取暖休息。

师大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常规考生候考室设在合堂楼师大附属中学考区常规候考室1号楼。考生当天早上通过身份核验后,可按照专门通道及引导员的指引直接进入候场区和考场区。

特别说明:核酸异常考生和住校考生届时根据引导员引导使用专门入口沿专用通道进入候考区及考场区

(三)注意事项

1.关于考试日考点考区入口请考生仔细区分自己所在的考区,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和附属中学考区,两个考区位置及入口不同。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考生考试日入口健康确认时考生入口;附属中学在银川107号,距离师大昆仑校区约700米,可百度地图搜索“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关于进出校通道。考点将设置分类专门通道,请考生按指引顺沿专门通道进出候考区、考场区。为保证考点防疫安全、保证考生利益,禁止交叉使用通道,禁止非住校考生在考点内逗留。

3.关于提前查阅考场位置。两个考区的考场楼体入口处空间较小,为避免入口、楼道、楼梯拥堵,请考生务必提前查阅考场分布图,以便考试日进入楼体后可顺利找到考场位置。

4.关于师大附中考区卫生间说明:限于中小学课业安排的特点,楼内卫生间相对较少、较远,仅能供考试期间特殊情况下使用。建议考生在进入考场前使用楼外卫生间(考点内),做好调整,平稳应考。

 

附件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疆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安排表.docx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考点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考场分布图.docx

附件3:新疆师范大学考点师大附中考区3号楼考场分布图.docx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2年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