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访惠聚”驻村干部教师

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1136

沐浴冬日暖阳,带着深深情意,1月15至1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勇,党委常委、副校长、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书记孙秀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一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中国竞彩网“访惠聚”驻村干部教师,送去了学校党委的问候和关心。

校领导在亚喀艾日克乡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走访慰问

校领导在亚喀艾日克乡阔什吐格曼村工作队走访慰问

校领导与孜热甫夏提乡喀勒提拉村工作队座谈交流

校领导在孜热甫夏提乡孜热甫夏提村工作队走访慰问

校领导在孜热甫夏提乡团结村、英迈里村工作队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全体驻村干部教师表达了新春美好祝福,并与各工作队开展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解各工作队近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驻村干部教师身心健康情况以及驻村干部教师对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新疆师范大学干部教师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使驻村干部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心与牵挂,他们纷纷表示备受感动与鼓舞,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做好群众工作,用实际行动树立新疆师范大学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