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塔城零距离丨新疆师范大学——塔城地区2023年度项目合作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853

2月15日, 新疆师范大学—塔城地区2023年度项目合作洽谈会举行。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柳参加。洽谈会上,新疆师范大学“文化润疆”工程项目合作代表团一行就塔城地区“红色国际大通道”精神内涵与时代价值研究项目作开题报告,与地委宣传部商议了“塔城地区卫拉特蒙古历史研究”项目、“塔城地区中华文化符号和形象的视觉表达体系研究”项目合作事宜。双方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共促文化发展、共享社会资源、共同交流合作、整合各界资源及对文化润疆讲好塔城故事、挖掘塔城故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新疆师范大学代表团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更好发挥专业优势、学科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服务和满足社会需求,共同把塔城的文化润疆工作做好、做优;充分发挥新疆师范大学丰厚的科研、师资、平台等优势,深入挖掘塔城地区厚重的历史、文化、旅游等资源,合力打造塔城历史文化品牌项目,为地区改革发展稳定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