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新华社丨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16

2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楠出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顾春苑到会指导。大会邀请为学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退休党员干部、不是代表的党政领导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开幕式。

葛国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一流师范大学新征程》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

开幕式结束后,按照大会议程,大会进入各代表组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深入讨论。各代表组充分肯定了葛国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月25日21时许,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胜利闭幕。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