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新疆理工学院一行来中国竞彩网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84

3月27日下午,为做好本科教学合格性评估相关工作,新疆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光明,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马兴文等一行5人来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建设工作进行参观交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阿布都如·苏力,教务处副处长马嵘及宣传部、教务处相关科室干部陪同参观。

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基地

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开展深入交流

高靖对谭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一同前往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基地进行参观,了解了中国竞彩网重点马院引领下的思政课教学实践情况。随后,在中华茶文化体验室中,双方结合本单位足球比分直播建设、本科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图书馆资源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对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出了期望。

谭光明一行还参观了“醉美师大——光影里的奋斗之路”主题图片展和图书馆。图书馆党委书记马晓利、馆长包瑞带领参观了书吧、“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公共自习室、智能化平台等,谭光明对中国竞彩网图书馆工作理念、空间设计、人性化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醉美师大——光影里的奋斗之路”主题图片展

参观图书馆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友谊,为共同促进高校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宣传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