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纪委组织拟提拔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及廉政考试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444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7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319会议室组织拟提拔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及廉政考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方珍出席会议。

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方珍讲话

会议强调,拟提拔使用科级干部要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为建设“一流师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善于思考、主动谋划、提高工作质效,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锤炼过硬本领;三是增强廉洁意识,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学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定,厚植廉洁服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廉政考试现场

集体廉政谈话后,拟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考试。

信息、图片来源:纪律检查委员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