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全区教科系统“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乒乓球比赛在中国竞彩网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49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富全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各学校之间沟通交流,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运动氛围3月24日至26日全区教科系统“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乒乓球比赛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志勇自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夏汗·木沙依自治区教育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倪友利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晓蓉新疆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杜钰,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刚等出席开幕式及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志勇致欢迎词

自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夏汗·木沙依讲话

自治区教育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倪友利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办,新疆师范大学承办,新疆师范大学工会、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协办为把本次赛事组织好,校专门成立了组委会,召开了协调会议,对场地布置、器材配置、赛程设置、裁判员组成、志愿者培训以及后勤保障等进行了详细研究、合理计划、周密安排,确保比赛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比赛设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四个组别,采用单淘汰赛制。赛场上,选手们神采飞扬,现场氛围热烈,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男女中、青年组共32名选手获奖

运动员风采

颁奖仪式

本次全区教科系统乒乓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新一步培养了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帮助广大教职工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体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体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