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研究生处党支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昌吉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696

3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联合昌吉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校园

活动前,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昌吉州特殊教育学校第二课堂”主题教学活动室和残疾儿童康复功能室,深入了解特殊教育儿童日常课堂教学、康复训练和生活技能培养基本情况。

师生友谊拔河比赛 

赠送爱心礼品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在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周珊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聆听了昌吉州特殊教育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自由交流环节,研究生处党支部和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党员教师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业务特长,为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带来“助力考研,提升就业”志愿服务活动宣讲。两个支部党员教师还为昌吉州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带来青蛙跳跃训练器、儿童感统指压板、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作为爱心礼物,鼓励他们积极锻炼身体,践行阳光体育精神。活动最后,两个支部党员教师和昌吉州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共同举行了友谊拔河比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传递爱的温暖,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昌吉州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教师尊重差异、敬业爱生、自信阳光和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默默奉献,激发了大家深耕教育事业的动力。

师生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研究生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