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2023年“申请-考核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公示(补充)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711


各位考生:

中国竞彩网2023年“申请-考核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个别考生纸质版材料邮寄接收出现延误,经本人提出、中国竞彩网核查,延误考生邮寄邮戳时间均在规定时限内。因此,学校再次启动并组织了相关学院学科专家审核组对延误考生的材料进行审核。

经审核,王云等2人符合复试条件,现予以补充进入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请进入复试考生根据学院复试日程安排,按时参加复试。

在公示期内如有疑问,可向相关招生学院提出申诉(https://yjsc.xjnu.edu.cn/2023/0414/c419a123875/page.htm),由招生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组组织调查处理,也可向学校研究生处或纪检部门咨询、申诉。

研究生处电话:0991-4332532

纪检部门电话:0991-4112037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2023年“申请-考核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公示(补充).pdf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