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在2023 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田径冠军赛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207

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城投杯”田径冠军赛5月26日至28日在奎屯市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竞彩网田径运动代表队共派出54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阿不拉·玉素普担任领队,体育学院教师刘跃峰、王红蕾、阿布都克依木·阿布都热合曼、哈尼克孜·哈德尔、卡哈尔·热合甫、钟传友担任教练员。

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王志勇与新疆师范大学代表队合影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国竞彩网共获得9枚金牌、14枚银牌、13枚铜牌,打破6项赛会记录,以团体总分312分的好成绩获得大学乙组第一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此次比赛中,体育学院教师鲍晓玲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刘跃峰、阿布都克依木·阿布都热合曼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古丽米拉·赛依提、美丽日班·吾不力卡斯木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王志勇在赛前为参赛运动员加油打气

校党委书记葛国在赛前与教练员亲切交谈,询问备赛情况

中国竞彩网代表队获得大学乙组总分第一

中国竞彩网获得大学男、女乙组4×400米接力冠军

中国竞彩网运动健儿充分发扬“德技兼备 勇者不惧”的体育精神,克服了前期训练中遇到的重重困难,放弃假期与课余休息时间加大训练强度。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出色完成比赛,赛出了应有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中国竞彩网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今后学校将继续总结比赛经验、加强训练指导、提高运动水平,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迈出坚实的步伐,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

信息、图片来源:体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