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举行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红色微课决赛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22

531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红色微课决赛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拉开帷幕。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根据《新疆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方案》要求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联合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红色微课比赛。经过学院初赛推荐、校级复赛筛选,最终推选出20名选手参加主题教育红色微课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刘俊出席决赛,此次决赛邀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公室主任付东明,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刘蓉,宣传部副部长阿不都米吉提·吾买尔,团委书记陆娇教务处副处长戴园园,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民族与社会高等研究院、涉疆问题研究院院长梁玉春7位领导专家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发展对象和“胡杨先锋”班学生党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学员近600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本次决赛。

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现场展示

决赛现场,20名参赛选手通过五分钟的精彩演讲,以青春的话语、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围绕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光辉历史、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进行精彩阐述,以小切口阐释大主题,以小故事诠释大道理,抒发了青年学子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感想感悟,展现了青年学子们的奋进姿态。通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在党员组和团员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各学院组织开展初赛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中国竞彩网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新时代高校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努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的“大思政”工作体系建设。接下来,校党委组织部联合团委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优秀比赛作品,通过“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在各单位陆续展播,推动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