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举办“我们新疆好地方”——致敬2023师哥师姐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42

花开半夏,毕业将至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6月1日、2日晚,中国竞彩网“我们新疆好地方”——致敬2023师哥师姐晚会在温泉校区立行广场和昆仑校区文化广场办。

舞蹈串烧《青春舞曲》

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歌曲《故乡》

本次晚会以学校党委关于2023年毕业季活动安排为指导,由校学生会与大学生艺术团主办,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协办。晚会以“新疆特色”为主线,深入挖掘新疆特色文化,以台上台下“共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的形式,使学校师生感受大美新疆的独特魅力。

歌曲《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舞蹈《葡萄架下的篝火》

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民族拉丁舞

歌曲《草原之夜》

舞蹈《帕米尔之情》

歌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

《怀念战友》

寄情长,疆韵。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故乡》《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草原之夜》《2002年的第一场雪》《怀念战友》深情的演唱,诉说着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掀起你的盖头来》《巴郎仔》则展现了中国竞彩网广大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舞蹈串烧《青春舞曲》、维吾尔族舞蹈《葡萄架下的篝火》、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蒙古族舞蹈《额尔古纳河》、塔吉克族舞蹈《帕米尔之情》则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最后在全场师生共唱《我们新疆好地方》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充分体现出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美好图景。

舞蹈《额尔古纳河》

歌曲《巴郎仔》

舞蹈《黑走马》

歌曲《我们新疆好地方》

活动现场

本次晚会旨在通过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民族团结好声音,凝聚民族团结正能量,在中华民族复兴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合影

信息来源:校团委  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