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一起云支教”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241

为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支持新时代青少年高质量发展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常态化运行,推动中国竞彩网2023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7月17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中国竞彩网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弘扬中国精神,展现时代风貌”一起云支教启动仪式。校团委汪艳霞老师、执行团队以及244位志愿者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线上启动仪式

会上,活动领队李思璇回顾了过去两年一起云支教的工作成果并对第七季活动的启动表示期待。她说,新时代青年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希望志愿者们共同云结伴,用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优秀志愿者代表王江君在发言中说,志愿者是一群可爱的人,大家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她用“传道授业”“春风化雨”“脚踏实地”“扬希望之帆、育未来之花、行实践之道”几个关键词表明在此次活动中将勤于学习、无私奉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真诚的心在支教过程中绽放、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会议最后,副领队薛依杉向全体志愿者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执行方案,说明了“一起云阅读”“一起云运动”“一起云课堂”三个活动的打卡标准,并为志愿者们进行了问题解答。

参会志愿者们表示,萤末微光筑新梦,化雨润“芽”暖云山,他们将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姿态与广大中小学生一起度过一个圆满的假期,书写新师大云支教事业的崭新篇章


 图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