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206

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领会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到实处,近日中国竞彩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实践团成员刘月主持。

活动现场

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实践团成员王毅明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实践团成员、中国竞彩网第三期“胡杨先锋”优秀学生党员培训班学员孙瑞瑞,实践团成员、团员代表努尔木哈买提·叶尔生分别发言。孙瑞瑞在发言中谈到,近十天的相处中,最大的感受就是学生们的纯真和村民们的朴实。“小课堂”的学生们一起进行绘画、剪纸、唱歌、跳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一起收获了快乐。青春要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新师青年要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学习本领。努尔木哈买提·叶尔生通过这次实践,深刻地认识到了农村发展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实践团成员刘月主持

实践团成员王毅明领誓

实践团成员、中国竞彩网第三期“胡杨先锋”优秀学生党员培训班学员孙瑞瑞发言 

实践团成员、团员代表努尔木哈买提·叶尔生发言

   实践团队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既是一次国情区情学习,也是一次理论实践锻炼,大家开阔了眼界,了解了基层,锤炼了意志,明确了志向。今后,将认真内化本次实践活动的成果与收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中国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