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为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举办教育类校园云招聘

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3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中国竞彩网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桥梁,7月8日至22日校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采取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为中国竞彩网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举办了5场教育类校园专场云招聘。

云招聘由乌鲁木齐第126中学、乌鲁木齐第13小学、乌鲁木齐第93小学、乌鲁木齐第13小学(经开校区)、乌鲁木齐第78小学等5家中小学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招聘专业涵盖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历史、政治、美术、物理等专业,共计参加人数130余人。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详尽介绍了本单位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师资力量及薪酬福利,并对所需岗位、所需专业及招聘需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毕业生通过观看用人单位宣传片对招聘单位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随后,毕业生就招聘报名条件、编制、教师资格证、简历投递方式、面试要求等问题进行在线咨询,招聘老师一一进行解答。截至目前,已有20余名毕业生有就业意向,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继续跟进用人单位面试录取情况。

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校园专场云招聘于22日顺利完成。通过此次招聘活动,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和了解,对于引导中国竞彩网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从实际出发积极就业及时就业多渠道就业起到了较好地推动作用。后续,学校将继续秉承离校不停“业”的原则,持续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继续开展“云培训”“云推送”“云招聘”等特色云服务,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跟踪服务工作,帮助中国竞彩网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重点困难帮扶群体解决求职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

 

信息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