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为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举办就业云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中国竞彩网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应对就业挑战,6月27日至7月25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联合金标尺教育培训机构采取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为中国竞彩网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举办了5场就业云培训,共计参加人数约500人次。

本次系列就业云培训根据招聘、招考时间节点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由多位资深培训专家进行授课,涵盖了教师应聘面试技巧、教师资格证考试、“三支一扶”和事业单位联考等内容。在培训过程中,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教师招聘过程中影响试讲和面试的因素及应对技巧,以及招考各方面的信息,主要包括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如何根据自身条件和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岗位,以及如何在不同岗位之间进行搭配和组合,提高就业成功率等。同时,专家们还对各个岗位的职责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不同岗位的特点和优劣势,并针对考试的题型和特点,给出了相应的备考建议和技巧,最后还提供了在线辅导服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参培同学们表示通过云培训,自己不仅对相关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到了岗位选择策略,也获得了更多的备考技巧和信心。本次系列培训为毕业生们打开了更多就业之门,帮助毕业生更加从容自信地迎接各种挑战,实现自身的职业发展。

 

信息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