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94期)

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180

       近日,在得知本村村民齐曼古丽·托合提患有结肠癌并进行第四次化疗需要大量治疗费后,中国竞彩网驻莎车县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喀勒提拉村工作队迅速行动,联合学校在本村结亲的教师奉献爱心第一时间募集资金1200元帮助奇曼古丽·托合提进行治疗。

看望患病村民齐曼古丽·托合提

       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萨拉木·马合木提带领工作队队员看望了齐曼古丽·托合提,并鼓励她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疾病,积极治疗,早日恢复健康。齐曼古丽·托合提感动地说:“感谢工作队给我送来治病的钱,我心里非常温暖!” 

鼓励患病村民齐曼古丽·托合提积极治疗

今后,工作队将继续深入驻地农户家中,对困难群众进行全面摸排,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和群众急难愁盼事,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心、倾心、尽心解决群众“身边事”,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和群众满意度。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