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举办就业工作辅导员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259

       为持续推进中国竞彩网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就业工作指导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96上午,中国竞彩网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笃创空间举行了就业工作辅导员专项培训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和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中,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熊文红就如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她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辅导员是不可或缺的中间力量,发挥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作用,我们一定要做学生就业路上的“贴心人”,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己任,在工作中要做到“暖、早、细、实”,当好就业政策的宣传员、就业观念的引导员、就业推荐的服务员和就业工作的督察员。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指导服务科科长冒慧荣、市场信息科副科长热娜古丽·夏克热、张弛、培训科科长谢红桃、创新创业科王双午等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就业数据审核依据、就业系统使用与维护、AI智就业平台使用、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2024届毕业生就业培训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专项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就业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业务内容、工作时间节点和规范的工作流程,还加强了沟通交流,助力于其在后续的就业创业工作中,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为引领毕业生走稳就业路赋能。

 

图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