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95期)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51

近日,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喀勒提拉村90余名农民在莎车县戈壁产业园区大棚种植基地开展集体劳动,农民们将一颗颗种子按时撒入土中,保证下一季度农作物丰产。

在得知戈壁产业园区远离村镇,农民中午用餐存在物资短缺的情况时,中国竞彩网驻莎车县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喀勒提拉村工作队为农民送去了馕、西瓜、饮用水等物资,保障农民按时完成农业耕种任务。看着工作队送来的物资,村民图尔贡·图尔荪不由得竖起大拇指说:“这段时间,我们在大棚劳动,不能按时回家吃饭,工作队知道我们的难处后,及时给我们提供了这些吃的、喝的,让我们安心完成种植任务,工作队是真正地为我们办实事办好事!”

工作队分发物资

工作队通过做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儿,让农民感受到党的温暖,用诚心、爱心搭建工作队与农民之间的连心桥,最终实现农业强、农民富,以实际行动践行驻村初心使命。

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