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99期)

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90

为推进乡村文化蓬勃发展,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10月5日,新疆师范大学“石榴籽祖国行”实践团文艺演出在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喀勒提拉村举行。乡党委书记屈新峰、中国竞彩网驻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喀勒提拉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萨拉木·马合木提,村支部书记阿布都热合曼·买买提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集体舞《盛世中华》

伴随着欢快律动,演出悄然拉开了帷幕,独唱、合唱民族舞、拉丁舞等丰富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赢得观众们的满堂喝彩,刹那间欢呼声、掌声连绵不绝。为了展现民族团结乡村新风尚,村民们也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中国舞、秧歌舞、大鼓舞等文艺节目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观众

此次活动不仅为农村了文化盛宴,也增进了乡村文化交流,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乡村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激发了乡村村民对文化的浓厚兴趣。下一步,工作队将开展更多文体活动,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活动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