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预科教育学院开展“三强三好”-“以景育人·以美润心”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在校风学风班风建设中突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积极发挥足球比分直播建设的育人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美育素养,中国竞彩网预科教育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以景育人·以美润心”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参观并对班级文化进行评比

班级文化墙展示

     活动中,各班级全心投入准备工作,全力打造独特的班级文化主题,发挥自我创新能力,展现班级文化底蕴与主题特色,打造出了一批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民族团结教育等为特色的班级文化主题。在评比过程中,各班级安排了班级文化讲解员针对班级的整体环境、文化氛围、特色展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展现了各班的风采。

班级文化建设一角

班级文化建设全景

优秀的班级文化建设是班风学风的宣扬。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向上的精神润心无声,良好的环境不扶自直,通过此次活动,有力促进了良好的班级文化建设,将美育教育与“三强班级”“三好宿舍”相融合,正向促进了学院班风、学风,推动实现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向上和班级整体凝聚力。

班级文化建设

下一步,预科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班级、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加强美育教育,在班级文化中突出预科教育特色特点,不断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与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协同进步、全面发展。

 

图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