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1月13日晚,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下,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在国际教育大厦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军参加开班典礼。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崔家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杜伟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及安排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希望。杜伟表示,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做到思想重视、态度积极、严守纪律,以强烈的“我要学”意识,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进一步强党性、长知识、做表率。

张海军在动员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时刻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性,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起到领头人的作用,“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敢啃硬骨头”的韧劲,“争当出头鸟”的胆识,努力在学习实践中奋勇拼搏。

党课第一讲

根据安排,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主要就党员发展规程、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百年党史、中国竞彩网文化思想等方面进行系统地培训,让同学们能够更快更有效地了解党的理论,进—步端正入党动机。开班典礼结束后,杜伟为全体积极分子解读《新疆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2021)》。

 

图文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