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新疆师范大学考点温馨提示一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995

亲爱的各位考生,大家好。

欢迎报考新疆师范大学。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12月23-24日进行。为使大家顺利应考,现将考点信息提示如下。

一、考点考区位置

新疆师范大学考点(6512)分为两个考区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新医路102号和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区银川路107号。考点及考区位置如下图。

1 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图示


2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区图示


二、考场分布

1-44考场分布于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

45-67考场分布于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区

强调:两个考区不在一个位置,不进同一入口,请务必注意区分。

三、温馨提示

 (一)严禁手机带入考点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所有考生不得将手机带入考试封闭区域(考场所在楼体为封闭区域)。

如有考生携带手机,必须在候考室领取信封袋和口取纸,在信封袋上准确书写考生姓名考场号及准考证编号后四位,并自行将手机以及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装入信封袋中,用口取纸封口,找到本人所在考场号的手机存放箱位置,交给工作人员放置该箱中。考试结束后再返回至候考室,凭准考证领取本人手机(信封袋为每场考试收发手机使用,请考生保存好以循环使用,切勿丢弃)。

特别提示:请考生尽可能不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设备到考点。如必须携带,务必提前到达考点,按照考点要求做好交存工作。考场与候考室有一定距离,如耽误考试考生需责任自负。

  (二)进入考场实行安检

根据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通过智能门进行安检,通过智能门安检时,如遇到安检门报警,请考生自觉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进行复检,直至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特别提示:1.使大家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前往考场前再次核查身上有无不可带入的电子设备(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2.尽量不携带非必要的金属物品(如首饰

  (三)关于考点附近食、住、行信息

1.师大考点附近宾馆有新师大宾馆、宇豪海逸酒店等。

2.师大考点附近餐馆分布于东八家户路(建设学院、百草苑小区周边)或师大西路(老年病医院周边),即师大考点东、西两向十字路口、丁字路口两侧。

3.师大附近公交站点:师大附中站(306路、906路)、新疆师范大学站(BR2号线、59路、302路、502路、535路、913路)等。

)注意事项

1.关于考点考区入口请考生仔细区分自己所在的考区,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和附属中学考区,两个考区位置及入口不同

2.关于提前查阅考场位置。请考生务必关注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发布的考场分布图,顺利进入楼体后及时找到考场位置。

3.关于师大附中考区卫生间说明:限于中小学课业安排的特点,楼内卫生间相对较少、较远,仅能供考试期间特殊情况下使用。建议考生在进入考场前使用楼外卫生间(考点内),做好调整,平稳应考。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3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