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助力学校课程思政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同时提高产教协同育人成效,中国竞彩网于12月23日在温泉校区举办了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参赛教师风采

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共有20个学院的59名教师报名参赛。根据比赛规则,经过第一阶段网络评审后共有35选手入围第二阶段现场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展示了精心设计课程内容,有效融入课程思政,聚焦教学课程的“痛点”问题,围绕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环境创设、教学评价改革等方面展示教学创新与改革。评审专家围绕“痛点”问题定位、教学方式创新、教学内容重构、创新成果凝练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并给予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竞彩网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最终选拔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6名。

评审专家点评

本次比赛为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展示与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有效地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