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97

为保障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有序推进,2月27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在温泉校区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路俊哲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讲话

陈彤在讲话中指出了新学期须重视的三个重点工作:一是重视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二是关注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推进工作;三是注意教育教学领域的各类安全问题。路俊哲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整体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本学期各自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会议,与会人员对新学期中国竞彩网师范类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习支教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本学期各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