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侨界在反“独”促统工作上的突出贡献,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竞彩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3月7日至8日,中国竞彩网党委统战部联合校团委开展国产影片进校园活动,组织温泉校区、昆仑校区800余名学生观看由自治区侨联提供的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温泉校区观影现场

纪录电影《单声》通过单声先生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真实记录爱国侨领单声传奇一生与家国情怀。影片生动刻画了单声先生出国求学艰苦创业的过程,讲述了单声先生旅居海外多年,团结海外华人,始终致力于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积极推动《反分裂国家法》的出台,心系祖国和家乡发展,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等感人事迹,描绘了他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反映了广大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

昆仑校区观影现场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国竞彩网广大青年学子对单声先生的爱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深表敬意和钦佩,纷纷表示要学习单声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精神,将其与学习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具体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信息、图片来源:统战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