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民主建国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向中国竞彩网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5

近日,中国竞彩网收到中国民主建国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中国竞彩网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洪勇明教授参与民建组织活动,自觉履行民建会员职责,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谢意。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洪勇明教授

感谢信中提到,洪勇明同志撰写的《创建我区职业教育社会氛围的对策》《关于新疆职业教育院校闭环发展的建议》《关于改进新疆义务教育阶段“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课程的建议》《关于解决乌鲁木齐交通拥堵的建议》等多篇建言文稿,通过民建新疆区委会提交至自治区政协并入选新疆政协委员建言、立案团体提案或大会书面发言,推动了有关政策和建议的落地见效。洪勇明同志多次受邀参加民建新疆区委会有关重点课题调研,提出了大量宝贵建议,为民建新疆区委会参政履职提供了有力智力支撑,发挥了重要智囊团和主力军作用。

为此,民建新疆区委会衷心感谢学校的着力培养和对党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继续关心支持新疆民建发展和参政履职事业,共同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信息、图片来源:统战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