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学生在第九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新疆区选拔赛决赛斩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9

3月12日至17日,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新疆财经大学、自治区青少年发展中心、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自治区就业创业基金会、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第九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新疆区选拔赛决赛在新疆财经大学举行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全疆49所高校、6.14万人次参加了比赛,最终来自24所高校的40名选手进入决赛。

自治区团委书记艾山江·艾塔洪为获得金奖选手颁奖

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2023-6班苏熙伦最终斩获成长赛道高教组金奖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竞彩网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2023-6班苏熙伦最终斩获成长赛道——高教组金奖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辅导员王平平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优秀组织奖”。苏熙伦将于今年5月代表自治区参加全国决赛。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辅导员王平平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校优秀组织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工作,赛前,校领导对该项赛事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团委、研究生处和各学院协作校赛事宜。近期,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与外国语学院将制定参加国家大赛选手培训提升计划,邀请校内外资深专家有针对性地对参赛项目再完善再提升,争取在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今后,中国竞彩网将加大就业创业工作力度,采取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的就业创业活动,切实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外国语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