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获批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信息直报点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日前,中国竞彩网被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批准为国家民委信息直报点,是区属高校唯一获批单位。

校始终高度重视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阐释工作,设有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文化润疆研究院、新疆宗教研究中心、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等智库平台。近年来,依托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理论阐释、政策宣讲,产出了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多次获省部级以上领导和政府部门批示采纳。

校将以此次获批信息直报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认真落实《国家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国家民委信息直报点管理办法》,加强调查研究,强化分析研判,建强用好报送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研究基础、研究能力方面的优势,为各级党委政府民族工作科学决策和实践指导提供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助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图片来源:统战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