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召开二级工会主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适应当前工会工作的要求,提升工会工作者的教育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3月20日下午中国竞彩网二级工会主席培训会议在温泉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工会主席、副主席和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萨拉木·马合木提主持。   

培训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帕力旦·吐尔逊对校工会和各二级工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工会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保证,在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二是要始终坚持热心工作、真心关怀、创新服务,关注教职工的诉求,将服务做得更细致、更优质、更规范;三是加强校院两级工会的沟通联络,坚持抓好队伍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好,助推工会服务新成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萨拉木·马合木提主持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萨拉木·马合木提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对工会经费管理办法及其报销流程做了详细解读;校工会副主席常静领学《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2024年全国工会重点工作》,并以《凝聚力量 共创辉煌——工会的力量》为主题做了工会业务工作和教职工文化活动的专题报告。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梳理总结,又是一次工会工作者的业务提升,为更好地推进工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