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20日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部)专业负责人、就业专干、学业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学校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王达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鑫结合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进行通报,在总结2023届就业工作特色和亮点的基础上,明确指出了学院在开展就业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并全面安排部署了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

王达就化学化工学院在开展就业工作中访企拓岗,师生入企参观、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在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下,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就业工作合力,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精准对接就业资源,为毕业生引进更多岗位资源,满足学生不同类型的就业需求。同时,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突出学院办学特色、专业特色,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从根本上有效推动就业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具体安排,持续抓好抓实就业政策落地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靠前发力、持续用力、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化学化工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图片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