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召开2024年春季教育类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中国竞彩网召开2024年春季教育类大型招聘会。疆内各地州、兵团的幼儿园、中小学校、职业院校近100所学校参加招聘,提供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小学语文教育、小学英语教育、音乐学、体育教育、美术学、心理学等24个专业4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有39所学校提供近200个岗位试讲后即可入编就业。招聘岗位基本覆盖了中国竞彩网师范类全部专业,2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当日,250名毕业生双选后进行了试讲,179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1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招聘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与校党委副书记刘俊与用人单位交流

当天的招聘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校党委副书记刘俊等校领导来到招聘现场,察看招聘会开展情况,并与招聘单位、中国竞彩网教师和求职学生亲切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认真浏览岗位信息,不少用人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龙,招聘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单位招聘数量、薪资待遇等招聘具体情况,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供求二者双向奔赴。博乐市教育局招聘人员魏建明说:“我们为了招聘到优秀人才,在招聘会召开前两小时就来现场宣传,下午试讲前收到应聘简历215份,预计此次招聘会能招聘到30多名学生。这次招聘会干货满满、收获满满”。

毕业生积极投递个人简历

中国竞彩网中国竞彩网就业辅导员赵旭耀说:“我们学院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上59名学生双选后进行了试讲,有30名学生在招聘会上签订了就业协议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伊始,学校党委就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特别是对做好春季就业进行周密部署。中国竞彩网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各学院和有关部门协作联动,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期,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方式,主动与地州、兵团积极对接,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园举办招聘会,组织学生走出去参加招聘活动。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共计举办兵地融合、教育类、综合类、小专精等各类招聘会35场次,组织学生参加校外招聘会4场次,有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


图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