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进一步强化科级干部党性修养、提振工作精神状态、明确干事创业方向3月23日至29日,中国竞彩网2024年(春季学期)科级干部培训在温泉校区举行,各学院、部门共40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公室主任付东明,机关党委书记张秀红参加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

开班仪式

图娅专家讲座现场

万霞专家讲座现场

孟楠教授讲座现场

丁守庆教授讲座现场

本次培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联合机关党委举办培训课程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入学习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党内法律法规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正确发展新质生产力、公文写作等内容,综合运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警示教育、交流研讨、参观学习和理论测试等方式不断夯实科级干部理论基础、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提高工作执行力,更好胜任本职工作。

李军教授讲座现场

姚艳红教授讲座现场

闫国疆教授讲座现场

熊七洲社长讲座现场

闫海龙所长讲座现场

胡毅涛在结业典礼上作总结发言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他强调,各位学员要通过学习,把党的科学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习成果最大化,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把所学所获转化为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师范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祝辉教授讲座现场

陈旭教授讲座现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结业仪式讲话

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全体合影

参训学员林拱鑫说:本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极具实效性。专家们在理论授课上能结合新疆区情和高校工作实际,针对性开展教学研讨。内容上既有理论学习内容,又有实践案例专题辅导。学员们能深入开展课题交流,课外活动内容新颖、形式丰富,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学员丁萱谊说: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记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实干担当,不断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笃行实干,勇于担当。

 

图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